Saturday, September 03, 2005

記一次為紀念品發難

這是一件由開始到結束歷時數月的事情。話說早前某拍賣網站有活動鼓勵投書,我記起自己有一篇相關舊文〈網上拍賣雜談〉,講及網上拍賣的好處,便將內容整理好寄去。後來在五月下旬得到刊登。

因為網頁指獲登載的會有紀念品一份,我耐心等候近兩個月後仍音訊了無,便先後經過兩個管道查詢,都不得要領;反而一次誤寄至台灣卻得到迅速回應(雖然只是叫我向港分網詢問),不知是否收費及免費網服務水準有別?可是到八月中依然隻字未聞,難免心頭有火,我終於忍不住發難了:

我因「懷疑受騙」投訴

沒錯,今次我是循「懷疑受騙案投訴服務」查詢,當然有些玩笑成分;不知是否因為指控大,即使信的內文和以往大體一樣,我竟馬上收到工作人員的回覆——「根據您早前於拍賣信箱內的投稿被選擇刊登,但紀念品卻寄失了,我們深表歉意。」

未幾我就收到小腰包及電話繩各一,等了差不多三個月,單為這些紀念品可能令人失望;不過該網有言在先,我只想拿回應得之物罷了。究竟物品是否寄失,我已沒有探究的興趣。總之:「紀念品收到了。多謝你們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