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05

書簽裏的個人網站

想在此提提書簽裏的個人網站或 blog:JTBlogSoundsandFury杜文舍亞強部落格思存‧記憶回收筒港燦筆記蛋協

我這樣主要想 give credits,因狗窩有些東西還是得自它們,我承認自己不是(也不太想當)個合格的博客(blogger),對很多技術細節不甚了了,故有需要參考其他美侖美奐的模範。而它們也提供了不少可觀的資訊,對我頗合用。向來我是做遊客的多,鮮有告知網主「到此一遊」,所以在這說一下也是要的。

有些不時有去的沒有加入書簽,因為我往往從上面提到的網頁連結內進,比點選書簽還快。博客大都有自已的群體,看看他們的聯繫便略知一二。以前常去的另有倉頡輸入法(我還未學好哩)發明者朱邦復的工作室,此網很有規模,除倉頡外,朱先生在此開放版權上載了自己全部的著作,其電影評論也別樹一幟。

想多找港人的 blog 可到 Blog-you.com。外文 blog 我不多去,朋友的私人日記亦不方便介紹。這帖只講一些個人網站,有特定主題如電影、音樂的要擇日再寫了。